close

  耶伊~    

    耶伊~ 終於又可以開始動動貓手手了!

好多想法 好多新點子 迫不及待的想噗噗噗的跑出來

小小圖

期中 = 考試 + 報告 + 爆炸!

每天都在與一大堆的大事小事抗戰~

不過...抗戰之餘 我還是有點進度的哦~

噹郎~ 大家一定都注意到照片裡那隻小cat了!

迷錯!!!

它就是個小模型~ 而且還是高級美國土做的((得意貌 小小圖27

這禮拜的模型課 終於把它整隻做出來也烤好了! 接下來就砂磨、上色 完成!!!

是說除了模型課 我的flash動畫作業也做了繪頁三人組的片頭XD

什麼! 你說你不知道他們是誰?! 按它→1389045257

懂了吧~ " 近請期待預告片 "     (以前的我好自言自語 O3O) 

總之最近忙作業 其實多多少少也做了一系列商品(笑)

所以

為了造福大家,我還有準備一些偷做的限量新產品哦~

大家就密切注意部落格和粉絲專業吧!

1715222835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這陣子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 是剛接下市集 準備努力時的我

從那時開始 我就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做好準備

又想起這句話時 我落失了一個很棒的機會

但我認為現階段的我還沒準備好

想穩穩的走 從最底最初開始走

一邊接訂單一邊刻現貨章 或許是我現在想做的

所以,大概這兩天會有現貨章的消息~

加油:3

  喵之小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50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