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Merry Xmas  

2013 距離最後一天還剩一週,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偶爾偷偷關心這個小地方

但對我來說它是一直存在的夢想發芽地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刻裡,曾在粉絲專頁裡說著想回饋大家的話兒

當時還有好多人默默、偷偷、甚至不斷的鼓勵關心著我

後來停滯了半年 沒有主人的空著半年

不斷攀升的熱情就在這漫長的半年消失殆盡

或許有人知道這半年內我為何而忙而苦而哭

但我從不想放棄那樣一個小夢想、一個能找回自己的地方

但我提不起勁

或許是這半年內把我的耐性磨光、或許是已消失的人群....

直到我聽見了這句話 " 有些事當下沒有完成,以後就永遠不會去做了"

這讓我驚覺 難道我的夢想就要像這句話一樣的停滯了嗎?

於是我又重新回到那兒 偶爾po文 重拾筆刀 繼續堅持手做

可能文字不再優美 刀子鈍了 技巧生疏 甚至偶爾收回的讚

但我仍然不想放棄

 

感謝一路上不離不棄的你們

就在這緩慢回溫以及我總是最期待的12月裡

將喜悅送給大家吧!

 

↓活動請到粉絲團參加哦

https://www.facebook.com/SHOWCATxHandMade

<<慶祝小活動 趴萬>>ε٩(๑> ₃ <)۶з
從現在開始到12/24(二)晚上八點

12月是個充滿驚喜的月份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曾說過想來個年終大放送
但之後就不了了之 甚至停擺了半年OAQ
為了感謝一路上不離不棄的你們
就在這個月把我的喜悅送給大家吧~

今年秀喵喵也做了聖誕卡
結合了前兩年的元素做出這次的混搭風
就讓它作為這次的小禮物吧~

活動步驟:
1.分享此篇文章(要記得設定公開喵才看得到喔)
2.回到這裡留言:寫下任何想對秀喵喵說的話
從現在開始到12/24(二)晚上八點截止

這次會抽出兩名幸運兒
可以得到聖誕樹小貓卡*1或聖誕襪小貓卡*1
12/24(二)21:00公佈
並接著<<趴兔小活動>>哦~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突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50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