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明信片(給mia)  

夢想是一整面牆

一整面貼滿明信片的牆


讓我為你寫張明信片 x Mia


好吧,我承認我很久沒來這兒看看了

上一篇已是五月那桐花飄落的遙遠季節...

發生了很多事,也忙碌了好一陣子。總之,都是些不願面對卻終究得完成的惡夢

但是,計畫好的計劃就得按步就班的來~

所以,與mia交換明信片這樣的大事當然得趕緊補上一篇囉:D


五月

最讓我期待與興奮的一刻,就是打開信箱拿出這張明信片

交換明信片(mia)

正面: 是在一開始就看過、想像過、期待過的工具章圖

線條很細,帶著濃濃的手繪感

自然,一直是我很喜歡也很想要達到的境界

而mia的手繪當然也是

 

背面:讓我驚奇的是!! 好多好多的話

mia給了我很多的鼓勵

還有可愛的小貓咪,一直很喜歡她家的貓

圓圓胖胖的臉蛋,是牠的特色

 

整張明信片充滿的是mia的用心與細心

我相信她對待所有人都是如此。


02ea9ab32f47c1feb936e3265b1a641e  

而我想給mia的明信片...

第一個想到的是在正面畫下小紅書

小紅書

我的第一本刻章書,也是開啟我夢想的鑰匙

最一開始的所有都是從這本書學習而來的

刻章技巧、工具、應用

所有的所有都能從書中看出

當然我也是因為它,第一次接觸刻章

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從這兒延伸

所以這張明信片的重點是感謝!

感謝mia老師寫了這本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紅書

更要感謝將這本小紅書送給我的你

一步步將我推向不一樣的自己


沒有人知道夢想何時會發芽

因為它並不一開始就在心底的土壤根深蒂固

經過了許多機緣、巧合與鼓勵的滋潤

才會真正的讓自己確定,它就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3500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